智力王

【瑞嘉】龙与缘

最近在考试!之前的脑洞我没忘✔

一考完试我就匆匆忙忙的码字又摸鱼,起好了名字,打算攒多一点再把文发出来✔

是个努力填坑的✔

之前画了嘉嘉的Q版,这次放个完全体(?)上来,画这个嘉嘉的时候我脑海里是嘿嘿嘿嘿的(x)

想看之前脑洞设定的宝贝们可以戳头像✔

ooc属于我,爱是他们的✔

下面放个小小的日常:

    在凹凸大陆的居民们心目中,金龙是带来好运的存在。

   就像遥远的东方古国的青鸟一样,是美好的象征。

   嘉德罗斯就是只金龙。

  但他调查后的结果告诉他,格瑞的生活在他出现前后并没有太大的改变。

   甚至连他们中出现的“再来一瓶”的字眼,都来自于嘉德罗斯手上,格瑞刚帮他拧开的可乐瓶盖。
 
  是嘉德罗斯的可乐。

  于是嘉德罗斯开始质疑起自己身为金龙的幸运加成。

  「难道我不能为格瑞带来好运?」

   作为一条藏不住心事的,性子有点急的准龙族未来继承龙,嘉德罗斯向他的伴侣提出了这个疑问。

    格瑞勾起嘴角,微微偏着头看他,就像嘉德罗斯,这条小金龙第一次靠近他时,朝着他露出一个微笑。

   那可真是比星月魔女的爱情咒还要厉害——比水精灵的歌声更加撩人——对于嘉德罗斯来说。

    于是他默默地抬起自己的爪子,捂住了自己微微发烫的脸。

  「嘉德罗斯,我有没有告诉过你,自从你和我一起睡之后,我就不再被噩梦打扰了?」

    诶?

  「为了做出你喜欢吃的食物,我渐渐熟悉了做饭这件事,托你的福 我摆脱了之前顿顿泡面的生活。」

    诶诶?

  「每次给你买可乐都能开出再来一瓶。没记错的话,这已经是第382瓶了吧。」

  「每次看着你快乐的笑容,我心里的某处都会变得柔软。」

  「你觉得我的生活没有太大的改变,是因为该交往的那些人还是该交往的,不该交往的那些人依旧不来往。」
      
  「但和你在一起之后,每一天都会变好一点,就这样一天天的过去。」

  「我的生活,变得非常,非常的美好,而且幸福。」

   沉浸在【格瑞突然变成了话痨】以及【会说情话的格瑞真的是百倍撩人】这两件事的冲击中,嘉德罗斯没有注意到他日思夜想的俊脸已然在眼前放大。

    一处温暖的柔软轻轻贴上嘉德罗斯的额头。

 「而这一切,都是因为你啊,我的龙。」

 「你是我生而为人,最大的好运。」

         END✔

PS:这大概!就是我心目中瑞哥的真情告白了!ooc属于我爱是他们的!
我们的口号是:坑要慢慢填!!

评论

热度(1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