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只路过的布

最爱的童年女神,桔梗。
私心tag。
我已经在犬桔这条路上走了五年,今后也还会一直走下去。
今天重温最爱,正好看直播看到桔梗之死,不知不觉已经泪流满面。
她那么好,那么好。
一个坚强,温柔,默默守护的女人。
我的拙笔画不出她美好的十分之一。
我的苍白话语形容不出她人生坎坷的万分之一。
看了这么多日漫,最能触动我心的还是犬夜叉,一部永恒不变的经典。
就像一个真实的世界,我看着这些人走过了春夏秋冬,走过了他们的人生。
桔梗死在犬夜叉怀里的那一刻,她一定是这世界上最幸福的女人。
官方没有给他们一个美好的结局,我今后会用我的拙笔慢慢描绘,细细勾勒,画出我心目中的他们。

我亲爱的桔梗大人,谨以我最笨拙的话语为你献上最诚挚的祝福,愿你在那边一切都好,愿你来世幸福安康。

希望我们能在梦中相见,让我一睹你仙人风姿。

晚安。

评论(3)
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