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只路过的布

【堆一个乱七八糟的脑洞】
        大概是龙缘非常差的龙骑士格瑞x未成年的未来龙族领袖嘉嘉✔
        背景西方魔幻风这样子✔
        设定如下↓↓↓

        格瑞,22岁,有史以来最没有龙缘的龙骑士。单人实力位于龙骑榜第二,却获得了绝大多数龙的负好感度,22岁生日的愿望是成功契约一条不讨厌自己的龙✔

        “幼龙吗,为什么会在黑暗森林这种危险的地方。”
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“虽然很想要一头龙,但还没到让小孩子冒险的地步,等你成年了再来找我吧。”

    
    “别动我的东西啊。”

     
 
       “离得太近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 “?”

        嘉德罗斯,龙龄9岁,龙族的未来领袖。不想和没有实力的人签订契约,所以一直以伪造的身份占据龙骑榜第一位。“等你到了龙骑榜第一位我再来考虑你。”这个样子的,用自己做自己的挡箭牌✔

  

        “喂,幼龙是在说谁啊?!”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 “你竟然说本王是小孩子?!”

         “怎么有人一天喝十袋牛奶都不会闹肚子啊,真的没有汉堡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“你知道龙特别喜欢金子吧,实际是喜欢金子的颜色。所以龙都喜欢漂亮的,花哨的,你穿的黑乎乎的是没有龙愿意要你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 “所以啊,为了不变成大龄单身剩骑,就心怀感激的接受本王的契约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等本王成年了才能进行正式的契约。虽然你是本王见过的龙缘最差的龙骑士,但是被本王认可的人必有其独特之处。所以给你盖个章,可别被拐跑了啊。”


【突如其来的脑洞甜死我了!!!虽然我一开坑又是漫漫不归期,但我要努力的填这个啊啊啊啊啊啊!!】

  
       

评论(4)

热度(16)